个人不是很喜欢这本书,可能对我来说这都是假励志,总结下来这篇文章都是你努力会怎么怎么样,不努力会怎么怎么样。
文中各种努力了然后很成功的人都跟她关系挺好,又或者是普通朋友关系,可能是真的,但我还是觉得不怎么现实。
看了一下网上好多人对这个作者赞不绝口,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刚刚又看了评论,才知道也有和我一样的人。
我也不是很喜欢作者的这本书,她在这几年想说的言论就是:你过得不好就是因为你不努力,不管你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也不管你处在什么样的环境,反正你过得不好通通是因为你不努力;我坚强我努力我勇敢我敢拼所以我现在过得都比你们好。
也许现实就是这样,可这种记流水账的文章,只有各种美满故事的浓鸡汤文章,我不会去读,也不想去读。读完这本书也仅仅是因为我是一个只要看了就会看完的人。
当然,这仅是我个人观点,如果你喜欢,我也无意冒犯,只是想说:如果有时间在这里看她的鸡汤文章,看别人过得好的人生,你不如自己去奋斗,做好你自己。
好了,就酱,没别的,祝读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