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上的影象满分作文600字
黑板报,说声爱你不轻易。——题记
升旗台前彩旗招展,七一黑板报比赛进入展示和评选阶段。从初中一年一班到三年四班的12块黑板报一字排开,诗文并茂,插图美妙,百花齐放,美不胜收。
党支部书记亲身公布评选功效,当他读完三等奖和二等奖名单后,搁浅了一下,沸腾的操场霎时阒寂无声。“一等奖一名——二年一班!”哗——掌声雷动。我却健忘了拍手——
一个礼拜前,我接管了介入七一黑板报比赛的使命,回到班里就碰了一鼻子灰。几个首要主干都说比赛尺度太高,面对期末测验温习,其实没有精神和时刻搞这样的黑板报。
能不能把七一黑板报比赛同温习测验团结举办呢?我情急智生,提议说:“我们班开展七一春联、诗歌比赛!测验正好有这一内容。”获得语文先生和全班同窗的同等支持!一人一首,先生亲身修正!哇噻!稿源富厚,质量一流!
然则,缺一副自出机杼的春联,我去求语文先生写一副,皮球却被踢了返来,他对我说:“可以资助,你写我改!”我搜肠刮肚,苦战了半天,在黑板上写了6副春联,请先生“钦定”,谁知又遭反对:“你说人家不可,本身写的也好不到哪里去,眼好手低!”在重复翻阅同窗们的诗歌和春联中,我灵光一闪,终于写下了这样一副春联:“古诗、新诗、当代诗,抒发真情!民歌、山歌、水乡歌,称赞我党!”先生兴奋的加了个横批“七一颂”。其后在版面计划者的筹谋下,“七一颂”当了报头,春联竖写在黑板报双方,中间是24首小诗、春联或歌词,美满无缺,妙趣横生。
“请二年一班黑板报主编上来,颁发获奖感言!”阁下双方的同窗使劲推了我一下,我才回过神来,快步走上升旗台,由衷地说了一声:“黑板报,我爱你!”掌声一片!
陈年往事,影象犹新,舞文弄墨,黑板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