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上的影象满分作文700字
阳光穿过茂密的树叶撒进讲堂,在我课桌上映出点点光斑。我用手遮了遮那刺目标阳光,把心思拉回教室里。
面前是写满公式的黑板,眼下又是后果欠好的考卷。我已经是个初三的门生了,即将面对中考,一次测验的战败就会使我乱了阵脚。无形中,怙恃和先生给的压力使我感想苍茫。
我就像一条分开水的鱼儿一样,焦虑却又无奈……
我用手托着头,呆呆的看着黑板。看着看着,那块黑板映在了我的眼眸中,越来越深,勾起了一段心田深处的影象:
记得那已经是一年级的事了。我带着快乐与好奇游入这片学海,当我第一次来到讲堂,望见那些不熟悉的同窗和那块大大的黑板时,有着满心的神往。当时,讲堂外的梧桐长的繁茂,阳光也洒的光辉灿烂。记得天天午时,最新高清电影下载,我城市和小搭档们一路在黑板上玩画鼻子。我经常和小云一组,她来指,我来画。每次我画完,身边总会响起大笑声,我耐不住性质,一把扯下眼罩。公然,鼻子画在眼睛下面了,乍看像一颗痣!原本是小云存心指错的,我气呼呼的和小云在讲堂里追追打打。说是气呼呼,着实,嘴边早就挂上甜甜的笑。于是,各人一路大笑起来……
固然过后会被先生品评弄脏黑板,但其时的那份快乐,我永久也忘不了。
从回想中醒过来,再看看此刻的我,那早已不是早年的我了。我是长大了,应该丢弃那些任性和依靠,但我也同样失去了那份快乐与神往;我再看看面前的黑板,那早已不是早年的那块黑板了。我是长大了,应该丢弃那些游戏和打趣,但我也同样失去了那份快乐与自由。
想想早年,我是何等的喜好念书。看看此刻,我又因念书云云的疲劳。
霎那间,我大白了,我并不消丢弃任何一种性格,由于那都是我。无意任性一下,无意开恶作剧,再和同窗玩玩画鼻子……
是我健忘了进修的初志,健忘了那块让我神往的黑板,健忘了那黑板上快乐的影象……
再次把心思转回教室,听着先生用功的授课声,看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公式,再望望窗外妖冶的阳光。我,不会再苍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