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读后感 第(3)篇
辉姑娘的书里讲的很多微小的故事,看似简单,却又蕴含着大道理。作者向我们传递一个信息,不管遇到任何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说点评书不敢,只是写一些自己的读后感。
很多时候在追梦的路上,付出了很多努力,却没有预期的收获,很多人就会抱怨命运的不公平,想要放弃当初的梦想。静下心来想一想,也许是命运对我们的考验,只有经历更多,才会更快的成长,拥有强大的实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当我们经历过重重考验时,上帝会准备一个更大的礼包回馈给我们,所以当好运降临时,别惊讶,那时我们应得的,享受的必然也心安理得。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世界已经给予了我们很多,出生本已是一场繁华,生长的饱暖,尽情享受生命的美好,少点欲望和贪婪,多点感恩的心,就如西藏的孩子们一样,他们生活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下,依然过的很开心幸福,一颗棒棒糖,一个玩具,一件御寒的保暖衣……简简单单的一件东西就可以让他们很开心。我们有时候真要像孩子们一样,少点欲望和贪婪,简单快乐的生活。
遇到困难,不抱怨,不放弃,努力坚定的走下去。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我们所有付出的努力会一天一天的积攒起来,化作星星点点的微芒,终有一天会成为燃烧生命的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