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读后感 第(2)篇
或许没有如此般的阅历,却从中见识到了这个社会。没有人会同情你的存在,只会看到你的存在能否对我有影响。人,应该学会摆渡自己,这样才能立足这个物是人非、半黑半白的社会,如果你连自己都不能好好善待,我想谁还会来怜悯你?
终究你要学会一个人,学会忍受,学会包容,学会看透不说透,学会要明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认为可以收藏的句子:
没有磨砺,哪来尖锐;没有伤口,哪知痛苦;没有错失,哪有复得,没有生死,哪懂无常?
人生不能后悔,只能遗憾,因为遗憾只是在感叹错过,后悔却是否定了自己曾经的选择。
人人有资格放弃,却并不是都有资格放下
弱者只是注解,并不是用来要挟这个世界的道具。
尊重从来就不是高高在上的施舍,而是发自内心的平等对话。
遇见一段未知:
有一天,襁褓里的孩子会长大;有一天,他会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这个社会很现实、很残忍,他很明白;但是他知道他的未来不该只是重走父一辈的道路。
年轻不是资本,但是想到也只有这点存款,还能拿出来拼搏。未来在哪里平凡?也许只有时间知道……
如果你好冷怎么办?那就多穿点衣服!嗯,没错!但是我选择了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