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正儿八经的看过一本关于爱情的书了,时至隆冬,也是岁末了。“采薇采薇,薇亦作止。曰归曰归,岁亦莫止。”又是一年到头,回顾二零一六,好像并没有和往年有什么变化。除了偶尔会作死的想起一些念书时候的事情,至少整天也都是斗志昂扬的。不知不觉,马上又要长大一岁了。在感情这条道路上,始终都是孑然一身。也不是没有碰到过心仪的对象,可是总感觉不是那么回事,不像是爱情该有的样子。也或许说是自己比较固执吧,不愿意在重新花时间在新人身上,也可能是因为太懒了,懒得去打理去经营一份爱情。总会在不经意看到一些事物的时候,唤起一些回忆,想想我真是个傻屌啊明明过去那么久的事情,竟然还记得!
当然也不缺乏美好结局的,他们在爱的过程中定是全心全意为爱拼命的人,他们敢于付出,不计成本。
原来爱情里也讲究“投入和产出永远成正比”的理论。可能正是我做不到拼命,做不到不计成本,所以才有了今天无法释怀的恶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