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爱一个姑娘读后感800字 第(3)篇
说几句吧。爱上一个人的内心感受,大概是这样的:正能量的自己说“我应该努力让自己离优秀更靠近点儿,爱本就是两个人的互相进取,一起成为优秀厉害,变得美好幸福”负能量的自己会说“就这样吧,做最真实的自己,如果爱,就应该爱最真实最本质的我,不因我平庸碌碌无为而放弃”
哪个自己是对的哪个自己是错了,我也不知道,或许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只是对于爱,只有所表达的方式的不同。最悲哀的结局大概是分别后还要藕断丝连的互相伤害,唉,爱过就是爱过,爷们儿一点,互相放过,彼此成全,就算做不了朋友,也可以做个熟悉的陌生人,默默祝福,放宽心,没有什么放不下,就让往事都随风而去。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愿每一天都有天生一对相遇,愿每一晚都有爱情结成美丽水晶,愿久别的都重逢,愿有情的都相爱,愿孤独的不必再孤独。”
“玩命爱一个姑娘”,“玩命”?!不,生命诚可贵,真诚生命,但,如果爱请深爱。绝对的信任,绝对的忠诚。的去爱一个人。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所以,得一爱人不易,互相体谅,互相迁就,别闹腾别作,别浪别贱。爱没有理由,不爱却有千万个借口。“最后,让我们一起,祝普天之下所有的前任安宁喜乐,祝他们找到的现任,一个不如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