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非常易读,以主人翁的生活为主线,在离家出走时遇见一老者 ,为她解惑,最终遇见真我。
我们每个人都和故事主人翁一样,陷于外在的模式而常常感到不快乐。世间一切都是能量交换,每个真我都是爱,喜悦,和平。但却因为身体,情绪,身份认同等外在得到蒙蔽,以至于我们需要从别人身上去获得爱的能量。如果一个人的真我显现,那么他本人就是爱和自由,也就不需要开展一次次的能量战,像控制他人,获得别人关注,认可,喜爱,或证明自己对的,高人一等,以此来攫取能量。
同时,能量与能量之间会相互吸引,如果我们带着悲观,那么倒霉的事情就会时常到来。反之。心想事成的定律就是所想的东西命中注定是你的,或者与你更高目的一致,要不就是深入到潜意识去破除人生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