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零零散散的时间读完了我大冰叔的这本书,不知是冰叔的风格吸引了我,亦或是与之产生共鸣,读起来总是能深陷其中,欲罢不能。一千个人看书,就有一千个人不同的看法,不同的思考,有褒有贬,纯粹看个人心境罢了。
于我而言,所谓的阿弥陀佛其实也就是去相信世间的善良,善良是一种天性,一种选择,一种自度度人,或许就像冰叔所说的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过的生活,哪怕是一次短暂的心灵对话,也是一次自我提升不是吗?但是,请相信,当你选择用美好的眼光去看待这个世界的同时,这个世界同时也会回馈给你惊喜,所有的美好都会如约而至,还有就是:无论现在多大年纪,趁着有时间就多出去走走吧,只要出发,就会到达,啥时候都不算晚呢!年轻不要害怕犯错,大不了从头再来咯[呲牙]。
末了,其实想不到会这么快就读完,还没有好好去品味其中,希望当我再揭开书页时,我仍然是那个以梦为马,随处可栖,归来仍是少年的那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