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若是我会变作文250字
若是我会变,我要酿成一朵白云,一阵风、一只可爱的……
若是我会变,我要酿成一朵白云,我和伙伴们在空中飘啊飘啊!一会儿构成小白兔、一会儿构成小绵羊,一会儿构成一座高高的雪山。蓝天似乎酿成了一块画板,而我们就在上面做画。
若是我会变,我要酿成一阵风。我望见在里的小,他们很累、很热,我暗暗飘进去,轻轻的吹了一口吻,里当即变得风凉起来了,内里的小们又越发全力的。
若是我会变,我要酿成一只可爱的。不消,不消做永久都做不完的和试卷,更不消每天背着极重的书包,只用做做遮风挡的鸟巢和伙伴玩玩就行了。
若是我会变,我要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