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若是我会变作文400字
小时辰,我很喜好看《西游记》,出格崇敬孙悟空。由于他公理凛然,常以惩恶扬善的面孔呈此刻众人面前。然而,更神奇的是他会七十二变,令我倾慕不已。我想:“若是我会变,那该有多好啊!”
若是我会变,我想酿成一只可爱的小鸟。当时我就会像小鸟一样睁开同党,在蓝天上、白云间自由自在地翱翔。我会飞过千山万水,浏览气魄磅礴的群山;看那波澜澎湃的大海。荣幸的我,大概会看到隐秘的梦幻泡影呢!虽然,我最[日志Riji.JueJu.CN]想做的是吃掉害虫,帮人类做功德。
若是我会变,我想酿成一棵苹果树,冷静地接收泥土里的营养,光合的能量,结出又大又甜的苹果。口干舌燥的人们,吃了这些苹果,就像一股甘泉流入他们的心里,他们的皮肤会变得水嫩而富有光芒。到当时,人们会竖起大拇指奖励我结的果子是“回春圣果”。
若是我会变,我还想酿成蜜蜂?蝴蝶……无论我酿成什么,城市竭尽尽力地为人们处事,无私的奉献出统统,让天下变得更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