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若是我会变作文500字
若是我会变,我想在酷热的里变无数的电电扇和遮阳伞,给人们风凉,变许多冰激凌,让人们解渴。在的里,变无数的能和人们如影随行的空调,让人们感想温暧,变许多保暧手套,让小伴侣们戴上它随便地玩耍。
在泛泛的日子里,我想把酿成一位高深的邪术师,给[日志Riji.JueJu.CN]人们带来。假若有一天我发明白一个累教不改的小偷,就赶忙变一个便衣专门随着他,让他每一次动手都达不到目标,只好金盆洗手。把哪些爱动员战役的好战分子酿成悲天悯人的人……
若是我会变,我会把点石成金的神话酿成实际,让天下上全部贫民都酿成充足的人。若是我会变,我会把死板乏味的册本酿成五颜六色的面包,只要吃了这些面包就会获得它内里的常识。
若是我会变,我会让寒冷的酿成暧气融融、百花齐放的,把炎热的酿成风凉宜人、果实累累,布满丰收情况的。
若是我会变,我会把戈壁酿成绿洲,把海洋变得可以让人们随意收支,恣意开拓操作,再不斲丧那么大的劲到七千多米以下去试探。若是我会变,我会把宇宙间全部的星球变得可以让人们栖身糊口,可以随意到任何一个星球上去观光,就象可以到我们国度的任何一个都市去旅游一样。这样哪些航天员叔叔啊姨就再不消穿上那些既粗笨又丢脸的太空服去冒那么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