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若是我会变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我想酿成嫦娥,由于假如我住在月宫,会认为很惬意,尚有玉兔陪着我,接下来,我就开始了我的海底冒险之旅。
本日晚上,天帝看到我好久没去人世了,于是就例外让我到人世看一看,我到了人世,想去探求我的丈夫后羿,可是没有找到,我认为很沮丧,也有点无聊,之前听丈夫后羿说人世有一种对象,叫海,是蓝色的。于是,我便开始探求海,溘然,我看到了一片汪洋,我想:“这会不会是海呢?”我走近一看,果然是海,于是,我脱下衣服,便潜入水中了。
一潜入水中,我便感想一阵冰冷,哈,我良久没有过这种感受了,于是我又向内里游,溘然,我的眼前呈现了一只张着血盆大口的动物,要不是我跑得快,我早就被它吃掉了,我刚浮出水面,酸臭味劈面扑来,我闻了一下,好臭呀,我赶忙穿上衣服,逃之夭夭,回到月宫,我便躺在床上睡着了。
人们,请你们把制造污水的工场封锁吧,否则,我下次去造访你们的时辰,看到成堆,死鱼成群,我也会无趣地归去的。